当前位置:

企业上门求才,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 胡邦建 夏惠慧 骆龙磊 彭尧 编辑:韩先敏 2020-12-02 21: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企业面向湖南艺术职业学院1774位应届毕业生招贤纳士。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交流,详细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胡邦建 通讯员 夏惠慧 骆龙磊 彭尧)12月2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博艺楼里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企业在这里面向该学院1774位应届毕业生招贤纳士。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处长黄扬清,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副院长周文清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招聘会现场,王章华、张勇等一行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并向企业推介优秀毕业生代表。同时,他们还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结合社会需求和个人特长,科学择业、理性就业。

王章华介绍,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已经形成全过程、多方位的“全员就业”工作机制,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5年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他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精准就业,让更多相关领域的优质、龙头、骨干企业走进校园,搭建起“立体化”就业平台,为文化强省、文化强国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的艺术人才。

张勇表示,本次招聘会利用“云就业”平台,实现了企业在线提前发布需求、学生在线提前投递简历,供需双方在招聘会之前就已有了初步的了解,因此招聘会现场基本实现了毕业生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极大地提升了现场工作效率。从现场统计情况看,今年学院就业工作各项数据同比均有大幅提升。

招聘会期间,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人才需求。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包括湖南宾馆、长沙华强方特、茶颜悦色、柳州市演艺集团、湘丰茶业集团、长沙海底世界等,共发布岗位需求5500余个,毕业生们提前投递简历超过2400份,初步预计将有超过一半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 胡邦建 夏惠慧 骆龙磊 彭尧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0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