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青春歌曲《向着》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姚俐伶 唐琼 袁思蕾 编辑:高芹 2021-05-04 19: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姚俐伶 唐琼 记者 袁思蕾)“和你和我向着更高的方向,通天大道我们都闪亮;和你和我向着最美的方向,人间正道我们都坚强……”今天,张家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首支党史学习教育青春歌曲《向着》发布。

《向着》由共青团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出品,汉族青年音乐人廖洪立作曲,土家族青年作家鲁絮作词,苗族青年歌手秧云群和“最美青春之声”代表刘京、向丽媛、白文皓、朱亮演唱,展示各族青年团结奋进之精气神、爱党爱国之真善美,整首歌曲采用流行风格,分为独唱、合唱、歌舞等多个版本,也是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红色故事展演曲目之一。

近年来,张家界市永定区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苏木绰青年文艺家志愿者”开展“送文艺下乡”扶贫扶志活动1000余场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2.3万余名“永定青年志愿者”投身防控第一线进行“检疫排查、宣传引导、物资筹措”等,其中鲁絮作词抗疫歌曲《逆风的人》入选中组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程”。

张家界市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说:“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永定青年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扛起时代‘千钧担’,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发展‘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姚俐伶 唐琼 袁思蕾

编辑:高芹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