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千人诵读国学经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骆力军 邓水燕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5-29 09: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骆力军 邓水燕)为弘扬传统文化,陶冶学生情操,激发少儿学习国学经典的热情,5月27日上午,宁远县举行第二届“美德少年”表彰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现场举办了“相伴共读、书香润德”千人国学诵读会,30名“美德少年”和来自城区10余所小学和幼儿园的10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千人国学诵读会上,莲花小学学生上台领读国学经典《爱莲说》《杨氏之子》《陋室铭》,台下学生及家长齐声朗读,台上台下相互呼应,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骆力军 邓水燕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