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诗会 追寻诗意里的中国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6-19 09: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正声情并茂地进行经典诗歌朗诵表演。长沙晚报记者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诗意端午节,浓浓中国风。昨晚,“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诗会在长沙实验剧场上演,来自社会各界的特邀嘉宾、朗诵爱好者和市民700余人共享传统文化盛宴,追寻诗意里的中国精神。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承办,长沙市人艺朗诵团执行。

  瞿弦和深情朗诵了流沙河的名作《就是那一只蟋蟀》,通过时空交错的方式,借助语言声音艺术的技巧将“兴象”“境象”“喻象”进行情感重组,使现场观众感受到灵魂的震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