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面向全社会征集“难得湖图”IP创意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羊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10-12 09: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下午,湖南图书馆“难得湖图”IP创意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湖南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上举行。

馆藏名画“徐悲鸿双马图轴”“齐白石寿字八仙图轴”为创意源泉设计的生活文创产品,以及“湘湘图图”等系列文创产品出现在湖南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上。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羊漾)今天下午,湖南图书馆“难得湖图”IP创意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湖南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上举行。

  湖南图书馆作为全国第一批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在此次湖南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上带来了200多件文创产品。以馆藏名画“徐悲鸿双马图轴”“齐白石寿字八仙图轴”为创意源泉设计的生活文创产品广受观众青睐,成为展位上的明星展品。此外,展品还包括湖南图书馆自主设计研发的“湘湘图图”系列、莲说系列和古字画高仿及衍生等系列产品。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难得湖图”IP创意,包括“难得湖图”故事IP创意类;“难得湖图”形象IP设计类;“难得湖图”产品IP构建及设计类;文创品牌、运营、服务创新体系方案类四大类别。活动征集时间为2018年10月11日至2019年2月25日,奖金累计15万元。

  即日起,公众可登陆湖南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library.hn.cn)了解活动相关细则及设计参考资料,下载并填写《参赛报名表》和《参赛者承诺书》参与活动。作品投稿电子邮箱为ndhtwc@163.com,咨询电话:0731-84329352。湖南图书馆“难得湖图”IP创意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羊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0/12/4748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