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00支文艺团队每年开展200余场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2018-12-05 10: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群文工作者协会积极组织 1800支文艺团队每年开展200余场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12月4日, 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刘新权当选协会主席。

  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成立5年来,面向社会,迅速发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活动,将文艺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如“欢乐潇湘”联动区县(市)在全社会开展,发动1800多支团队每年开展海选、初赛、复赛、展演活动200余场,现场观众累计超过百万人。5年来,我市群文爱好者创作的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9项、省市级奖项100余项,一大批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在每年全省欢乐潇湘、省艺术节等大型赛事上斩获金银铜奖。另外,群文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协会人才优势,每年组织开展多场公益艺术培训,培训文艺爱好者上万人次,为全民艺术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