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启动2019年“送书画进万家”新春走基层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扶秀玲 胡茜 编辑:施文 2019-01-22 10: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扶秀玲 胡茜)1月21日,由桂东县文化馆主办、桂东县书法家协会、桂东县老年人书画协会、桂东县文化志愿者群文服务队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之“送书画进万家”新春走基层送春联活动在桥头乡拉开帷幕。

虽然天气寒冷,活动现场依旧人头攒动,墨香四溢,只见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热情高涨,酣畅淋漓,把一幅幅苍劲有力的大红春联和一句句吉祥喜气的新春祝福送给广大老百姓。现场群众一边欣赏书法,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作品,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现场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百余幅。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不仅用高度的文化自信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传播了文化正能量,促进了农村文化的发展,在繁荣县文化事业同时也把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据悉,活动启动后,文化志愿者们还将前往其他乡镇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扶秀玲 胡茜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