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记忆——红色宣传画展”在湖南图书馆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19-05-17 08: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5191405.jpg

5月1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记忆——红色宣传画展”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观看。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由湖南图书馆、河北省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记忆——红色宣传画展”在湖南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70后”“80后”读者观展后表示,“这个展厅里满满都是回忆”“小时候,我外婆家里都是这样的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南图书馆将深入开展一系列讲座、展览等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社会主义优秀价值观。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湖南图书馆联合河北省图书馆两馆合作,共同举办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精选了120余幅淳朴自然、主题鲜明的宣传画进行展出,生动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各历史阶段的特色。观众在领略红色宣传画时代特色的同时,体会到当时基层群众的质朴工作生活场景,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开国大典、香港回归、新中国成立6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据工作人员介绍,展览从5月15日至5月21日(周二闭馆)免费向广大读者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