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苗画进校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彭彪 编辑:施文 2019-06-17 16: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4)湘西苗画进校园

6月14日,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吉首校区,学生在墙壁上画苗画。

#(社会)(3)湘西苗画进校园

6月14日,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吉首校区,学生在墙壁上画苗画。 新华社发(彭彪 摄)

#(社会)(2)湘西苗画进校园

6月14日,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吉首校区,学生在墙壁上画苗画。新华社发(彭彪 摄)

#(社会)(1)湘西苗画进校园

6月14日,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吉首校区,湘西苗画大师梁德颂在进行苗画创作教学。 新华社发(彭彪 摄)

6月14日,在位于湖南省吉首市的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吉首校区,国家级非遗苗画大师梁德颂受邀走进校园,指导师生进行苗画创作,一起绘制湘西苗画墙,让师生感受湘西苗画的魅力。 新华社发(彭彪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彭彪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