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第六期注册美术书法教师资格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19-08-16 14: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3.jpg

8月12日-14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了2019年第六期注册美术书法教师资格培训班。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亮 记者 胡邦建)为进一步推动美术、书法教育人才队伍的健康发展,逐步完善和健全以实际能力为导向的美术、书法教育专业水平认证体系,推动美术教育活动的规范进行,8月12日-14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了2019年第六期注册美术书法教师资格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位书法、美术教师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主任沈西峰、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蒲星、湖南美术馆副馆长谭长德、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书法研究所所长罗红胜、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肖弋进行授课。五位授课老师分别围绕美术考级的意义和发展态势及常见问题解析、关于全民美术教育的几个问题、国画教学基础、书法鉴赏、校外美术教育研究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