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轻骑兵走进湖南”在安化拉开序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施文 2019-08-19 10: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8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莫李丽 刘刚贵 李辉)“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8月17日下午,伴随悠扬的歌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音乐梦想基金文艺轻骑兵走进湖南公益演出,在安化县江南镇完小礼堂拉开序幕。

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益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演出现场,解放军文工团副团长、湘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雷佳,带领30余位入选音乐梦想基金“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的青年文艺工作者,为当地群众献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好妈妈》《我爱你中国》等20多首经典歌曲。

活动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向安化县捐赠10万元爱心款,用于发展安化体育事业。

演出前,唐九红、雷佳和举重奥运冠军向艳梅、篮球名将郑海霞、短道速滑冠军李琰、羽毛球世界冠军田卿等嘉宾代表,分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前往江南镇庆阳村、茅坪村和金田社区村,走访慰问了王志船、贺何先等6户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