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彩绘沙画 献礼国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邹麟 编辑:施文 2019-09-16 10: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志愿者、街道居民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图为一名小朋友在地上认真地用沙作画。

党员志愿者、街道居民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图为一名小朋友在地上认真地用沙作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15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远航再出发”系列活动之大型地面沙画、快闪活动在桃花岭景区广场举行。

这面沙画完工后边长约15米,面积约225平方米,中间的“70”字样由五星红旗和天安门图案组成,象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下方还有红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经过居民群众两个小时的齐心绘制,巨幅沙画呈现眼前。鲜艳的红黄色,精巧的设计,引来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欣赏,大家直呼壮观。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洪虹 邹麟 实习生 苏苡 通讯员 刘涛然 马融融 摄影报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邹麟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