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张票免费送丨花鼓遇上交响,《洄水湾》18日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19-10-11 17: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9_副本.jpg

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洄水湾》将于18日首演。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刘哲)当花鼓戏遇上交响乐,两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文华奖得主和梅花奖得主联袂同台,又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绝伦?

10月18日晚上7:30,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洄水湾》将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揭开神秘面纱,开启首演。

《洄水湾》取材于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湖南常德农民沈克泉、沈昌健“油菜花父子35年追梦路”先进事迹。全剧以细腻的笔触和轻喜剧的风格,将集中再现湖南农村从1979年到新世纪或轰轰烈烈、或低缓沉寂的农村生活形态变迁,以及他们在面对重大社会转型时的坚守、迷茫和最终的乡土感受。

作为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2019年年度大戏,《洄水湾》由龚孝雄编剧,何艺光导演,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欧阳觉文、一级作曲王勇和赵鸿飞作曲,文华奖演员宋谷、梅花奖演员叶红领衔主演。

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继10月18日首演后,该剧还将于10月19日、10月20日再演两场。为让更多的人享受艺术之美,本次演出采取惠民票价20元/张,同时预留200张赠票派送,演出前1小时,观众可持本人身份证在售票窗口领取。先到先得,精彩不容错过哦!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