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 隆平水稻博物馆等恢复开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骁 编辑:施文 2020-03-25 15: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邢骁)记者今天从长沙市芙蓉区政府获悉,隆平水稻博物馆、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芙蓉区文化馆从3月25日起恢复开放。芙蓉区图书馆昨天已开馆,该区其他文化场馆将陆续对外开放。

芙蓉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到馆群众安全,各大场馆除开放前进行严格消杀外,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隆平水稻博物馆、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目前仅接受个人参观,暂不接受团队参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并严格控制每日参观总人数和每时段参观人数,所有参观人员必须提前预约。

芙蓉区图书馆目前也只恢复图书借还、办(退)证服务,暂不接受馆内阅览。区文化馆暂时只开放舞蹈教室、多功能教室,每半天只接受1个团队预约,且人数不得超过10人。所有入馆人员须戴口罩、进行实名登记,并接受体温检测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骁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