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非遗馆恢复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施文 2020-03-26 14: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能)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今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目前,非遗馆仅开放一楼展厅和二楼销售区,其他展厅暂不开放,暂不提供团队预约、人工讲解、传习体验、戏园表演等服务。市民可通过非遗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体验自助导览。

根据馆方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馆内瞬时人流量控制在40人内,参观时间控制在30分钟内,每日参观限流300人。参观市民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登记身份证号码、住址、个人联络方式等信息,经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能入馆。若未佩戴口罩或存在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将被谢绝入馆。

非遗馆每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参观时间段为:9:30—11:30、13:30—15:30 (15:00停止入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