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播剧丨《锦绣十八洞》第二集

来源:红网 编辑:施文 2020-07-16 14: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当发首倡之声。7年来,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同全省人民一道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湖南篇章,创作出一大批优秀的“脱贫攻坚”主题文艺作品。现在红网专题展出,以飨受众。更期望以此在全省凝聚起更坚毅更强大的力量,打胜脱贫攻坚最后的总攻战,夺取全省脱贫攻坚战全面的胜利。

广播剧《锦绣十八洞》

内容简介:外出打工又重新回到十八洞村的湘西苗家汉子龙山青,毅然走上自主创业的路子,从开餐馆到开发苗绣,从小作坊到办公可,一直到将目光投向大山外嶄新的世界……他和十八洞的父老乡亲,一次又一次挣脱束缚,以苗家人的不屈精神,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不断超越、奋力前行。

该剧在众多扶贫题材广播刷中,以新颖独特的视角,鲜明地揭示出摆脱贫困的动力源于自身对幸福的不断追求这一具有普遍意义和审美价值的主题。

来源:红网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