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音协中青年作曲家研修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舞 编辑:施文 2020-09-17 22: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582.jpeg

9月16日下午,为期4天的长沙市音乐家协会中青年作曲家研修班学习正式结束,30多名学员圆满结业。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肖舞)9月16日下午,为期4天的长沙市音乐家协会中青年作曲家研修班学习在长沙施坦威钢琴专卖店音乐厅正式结束,30多名学员圆满结业。这是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多年来成功举办的首期作曲专题研修班,举办研修班旨在进一步壮大省会长沙音乐创作队伍,助推长沙音乐创作的高质量发展,用作品讲好长沙故事,展示长沙形象,弘扬长沙精神,谱写长沙音乐新篇章。

研修班由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音乐创作中心主任唐勇强教授全程主讲,讲课内容丰富,从歌曲写作基础理论到作曲技巧,从经典作品分析到创作实践经验讲述,从学员新作点评到作曲理念探讨,集专业性、指导性、引领性和操作性于一体,可谓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学员们纷纷为其点赞。

本批学员全部为长沙市音协中青年会员,在学习的4天里,全体学员无一迟到、早退,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学员们在微信上留言一致表示,研修班的学习让他们既增长了专业知识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拓展了自己的音乐格局,受益匪浅。

研修班课程结束后,长沙市音协组织举行了简单的结业仪式,音协副主席唐勇强、肖舞、廖建中,秘书长张小华等出席并发言,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且合影留念。

此外,长沙市音协还将组织学员创作一批新作品,并进行修改完善后在省级音乐专业期刊发表作品专辑,展示学员学习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舞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