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票即售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0-09-21 16: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676884(1).png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大麦官方售票截图。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夏君香)今天中午12:00,万众瞩目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火热开票。仅仅几分钟,所有演出门票几乎就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记者从大麦了解到,本次开票售出的是9月28日、9月29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大地颂歌》演出票,价位分为180元、240元、300元、360元、480元等5类。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长沙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大麦Mailive联合出品,将扶贫路上涌现的真实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艺术创作,以湘西之事讲湖南,以湖南之事讲全国,旨在展示湖南“精准扶贫”的非凡历程,宣传广大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传递三湘儿女在脱贫攻坚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党的感恩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