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车马村送上“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曹梦佳 编辑:张立 2020-09-21 22: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1212851_副本.jpg

9月20日,“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车马村。

微信图片_20200921212915_副本.jpg

演出现场,湖南省企(事)业文联在车马村开展了文创基地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曹梦佳)9月20日,“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车马村,为当地百姓送上“视听盛宴”,让基层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曲艺、戏剧、杂技等传统艺术的魅力。

演出在喜庆又热闹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帷幕,展示出了新时代、新农民蓬勃向上的精气神。歌舞《奔驰在祖国大地上》、小品《我们脱贫了》《哎呀,我的妈》、丝弦表演唱《青花瓷》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心挑选的原创作品,鲜活接地气的语言表达,优秀演员的专业呈现,无一不触动着观众的情绪,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

演出现场,湖南省企(事)业文联还联合科明农庄,在车马村开展了文创基地授牌仪式,旨在为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共同书写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中国画卷,彰显文艺担当。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联、省总工会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黄兴会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曹梦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