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省文旅厅纪检组党支部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编辑:袁思蕾 2020-11-30 11: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10月16日上午,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与厅直单位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的要求,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吴杰率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党员一行五人来到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与院机关党支部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纪委书记彭爱莲参加活动,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胡硕平主持。

王章华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专业特色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组长期以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观看了学院专题宣传片。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关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精神。

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积极交流,黄朝阳、佘贵阳、周东平、胡硕平、李学军等同志作了发言。

吴杰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的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表示肯定。他结合学习、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他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是文艺湘军的摇篮,人才辈出、底蕴深厚,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进程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三个高地”、履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任务的核心要义,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抓紧抓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内涵发展、逐梦建本的根本目标和中心工作。要打造高质量教学队伍,助推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培养高质量文艺人才,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实现高质量管理服务,推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运行。他还对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学习讨论结束后,吴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园建设情况及专业系教学实训场地。通过这次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到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很有收获,既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又丰富了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党员意识,增强了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斗争性,增强了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来源: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