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邂逅冬日里的塞上风情 宁夏湖南文化艺术周即将在湘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韩先敏 2020-12-02 17: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12月3日—9日,宁夏演艺集团将赴湘开启“宁夏湖南文化艺术周”。

微信图片_20201202120845_副本.jpg

大型原创音乐剧《花儿与号手》。

20190903_092214_9448_副本.jpg

影视主题音乐会《乐漫光影》。

微信图片_20201202120957_副本.jpg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日讯(记者 夏君香)渐寒的冬日,启一段浪漫的治愈之旅,邂逅一抹倾情的温暖。12月3日—9日,宁夏演艺集团将赴湘开启“宁夏湖南文化艺术周”,为广大观众奉上浓浓的“塞上风情”。

本次活动将走进长沙、益阳、岳阳三地文化艺术地标,在湖南音乐厅、长沙音乐厅、益阳清溪剧院、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等,为广大观众带来大型原创音乐剧《花儿与号手》、影视主题音乐会《乐漫光影》,并将和长沙交响乐团合作带来“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

继“纯粹中国”国际巡演品牌后,今年9月,湖南省演艺集团推出国内巡演品牌“湖南演艺全国行”——“湘”遇系列,旨在让更多好作品走出湖南,将湖湘文化推广至全国,同时引进各地优秀剧目赴湘。

宁夏作为“湘遇”系列第一站,与湖南渊源颇深。2017年,湖南省演艺集团与宁夏演艺集团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协议》,约定在剧目创作、演出、人才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截至目前,湖南宁夏文化艺术周已经带来了18场演出,收获“粉丝”3万余人,新闻点击率超40万。将宁夏文化艺术引进湖南、湖南文化艺术推广到宁夏,使两地文化互通互融。

再次“湘”遇,湖南、宁夏两地的热情依旧。本次文化周,湖南观众将和草原上那场感人至深的情感相遇,将和那些记忆深刻的影视音乐相遇,还将与200多年前贝多芬的经典乐章相遇。

12月下旬,湖南演艺全国行——“湘”遇系列还将走进深圳,将湖南优秀的艺术作品带给鹏城的观众。此后,还将持续走进更多的城市,去和不同的故事“湘”遇。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