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扶助农民工专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袁思蕾 编辑:韩先敏 2020-12-02 21: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201730.jpg

12月2日,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赴长房集团开展了“传递书香 文化暖心”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扶助农民工进工地专场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昊 记者 袁思蕾)今天,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赴长房集团开展了“传递书香 文化暖心”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扶助农民工进工地专场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长房明宸府建筑工地,将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精心准备的价值7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和社会各界爱心募集的1000余册经典书刊现场捐赠给农民工兄弟,为他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阅读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动人的风景。希望农民工兄弟都能够爱上书籍、爱上阅读。”湖南图书馆读者活动部主任曾莉介绍,作为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窗口,湖南图书馆多年来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优质的文化服务。实施文化志愿者服务15年来,湖南图书馆广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以爱之名,在三湘大地上播散阅读的种子,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支教和图书援建活动,建立了近60所基层爱心图书室,“我们希望通过努力,为城市和基层的文化建设搭建一座桥梁,为社会大众的阅读和学习撑起一片蓝天。”

长房集团房地产事业六部工会主席邹建代表农民工接受捐赠,他表示,长房集团将进一步关注每一位工程人的个人成长发展和身心健康需求,好好利用这批书刊,与湖南图书馆一道,助力农民工文化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袁思蕾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