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风华·文艺战疫丨新创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第三期)

来源: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编辑:施文 2020-12-18 14: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f78eabbc-eced-445f-b91b-9b0c28f67f37.jpg

编者按:2020年新年伊始,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湖南人民团结一心,沉着应对,在抗疫战役中展现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的湖湘精神。为进一步弘扬湖湘文化精神、展现时代新风貌,用文艺作品鼓舞湖南人民抗击疫情的士气,同时记录海外华侨华人和国际友人对湖南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援助和支持,弘扬世界各国人民和睦友谊的大爱精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了“湖湘风华、文艺战疫”新创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海外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海外作者投稿作品947幅。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奖作品9件、入围纪念奖作品5件、入选作品44件。即日起,红网将分期推出,以飨读者。

常心愿《暖春》

陈登木《一声令下》

陈锦鸿《宁静的归途》

冯子轩《关怀》

贺文斌《忧郁的眼》

黄婉《共进》

贾致彪《逆行者》

江飞鸿《温暖守候》

金明《战lk》

廖姝雅《致敬逆行者》

林伟《天佑中华》

刘培迪《情系家园 共战疫情》

沈黎明《鏖战疫情》

王晨宇《最美的舞者》

吴健《全球防疫》

肖明《社区志愿者》

燕林《阻击“多米诺式”新冠状病毒系列》之一之二之三

张应力《待发•待发2020•楚》

赵萌《请战!支援》

周宁《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来源: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