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寰珺 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1-02-05 16: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各帮扶干部,分7组前往白莲镇铁坪村对37户贫困户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寰珺 记者 夏君香)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衡阳市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各帮扶干部,分7组前往白莲镇铁坪村对37户贫困户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针对当前疫情,为他们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就地过年的政策,引导群众移风易俗,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开支、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和年货置办等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寰珺 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0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