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图书馆举行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颖 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1-04-21 17: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津市市图书馆举行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红色经典书籍的写作背景、思想艺术、内容构思等方面,畅谈阅读的所思、所悟和所获。

红网时刻新闻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倩颖 记者 胡邦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0日,津市市图书馆举行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围绕红色经典书籍的写作背景、思想艺术、内容构思等方面,畅谈阅读的所思、所悟和所获,在互动交流中激发智慧的火花。随后,大家分别诵读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红色经典诗文,从《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可爱的中国》等诗文经典朗诵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革命乐观主义情怀,从底蕴深厚的红色文化中汲取无穷的精神力量。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津市市图书馆还将推出红色经典书籍专架,为广大干部群众搭建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的党史学习平台,营造全民“知党史、学党史”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颖 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