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联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文艺网 编辑:施文 2021-05-25 17: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309.JPG

5月25日,湖南省文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5月25日,湖南省文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杨勇权应邀作文明创建专题辅导授课。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纯出席会议。

DSC_9326.JPG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杨勇权应邀作文明创建专题辅导授课。

杨勇权从文化自信的视角来认识文明创建工作、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来把握文明创建工作和从教化育人层面抓实文明创建工作等三个方面,就文明创建的意义、任务、要求和举措进行了深入地阐述。授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性、思想性,又有针对性、操作性。他强调,要开展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构建道德规范、倡导文明意识,切实从精准、落实、坚持、融合、创新五个层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DSC_9318.JPG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夏义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省文联是推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力量。文明单位创建是今年省文联的中心工作之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有新的目标、新的要求,创建标准和创建要求将更高更严,任务更艰巨。我们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推进,努力营造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全会中心工作抓创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创建,要严格以人为本抓创建,要创新活动载体抓创建。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文明创建意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保证创建活动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

来源:湖南文艺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