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烈日,清凉一夏,畅享一趟艺术SPA!湖南美术馆邀你来打卡

来源:湖南文艺网 编辑:施文 2021-07-16 2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炎炎烈日,清凉一夏,畅享一趟艺术SPA!湖南美术馆邀你来打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真的很炫!只要300步的距离,湖南最美的景点都看了一圈,全国首创,3幅百米摄影长卷一定惊艳到你:湖南红色、绿色、古色标志性景点囊括其中,玩遍湖南,打卡三湘。《南岳七十二峰图》上还可以找到你家门口的小溪,湖湘千年的风会为你吹走炎热。特别还没花一分钱,不用晒一下太阳。美术馆环境好,建筑酷,可以拍几张美照。还有几个小考点:范迪安、黄铁山等名家在画中所绘风景在湖南哪里?小到用放大镜才能看清楚的楷书究竟是怎么练成的?探究艺术,发现美,你会发现,此行,不仅仅只是一次出行,美丽的三湘四水将用艺术的形式与你邂逅!

展览将持续到9月,等你!


来源:湖南文艺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