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博物馆上调预约参观人数至9000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任波 编辑:施文 2021-09-15 10: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博物馆(以下简称“湘博”)13日发布消息,从9月14日起,在现行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的基础上,博物馆每天4000人的预约限额将上调至每天9000人(含临展)。

湘博介绍,观众参观湘博可提前7天(不含当天),登录博物馆官网、官方APP、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观湘博需凭预约短信、有效证件及绿色健康码入馆,免费参观基本陈列和专题展览;未网络预约的观众谢绝入馆。湘博将恢复“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和“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的免费定时定点讲解服务,开放教育活动、VR数字体验馆、展厅多媒体设备等服务。湘博强调,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遇到展厅客流密度较大时,人工讲解服务或视情况暂停或取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任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