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无忧勇敢成长 芒果出品《动物王国的故事》全球暖心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邓世珍 编辑:施文 2022-01-17 15: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7120817.jpg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邓世珍)今日,安安老师同名童话改编,芒果TV首部自制动画《动物王国的故事》全球开播。故事中,可爱善良但不够自信的猪小妹珠珠、憨厚迟钝的熊大哥贝鲁克与聪明顽皮的兔子唐杰三人生活在温馨且充满欢笑的无忧小镇,因为一场比赛成为朋友的他们组成森林小分队,智救被黑狼德利掳走的小动物。动画通过丰富的故事形式,精美的动画特效,以及想象力丰富的精彩情节,带给孩子们全新的观看体验。

歌舞表演+影视特效 在互动中陪伴孩子成长

形式上,《动物王国的故事》致力于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以歌舞形式展现充满魅力的动物王国。画面中充满童趣的情节与歌舞形式相结合,呈现出情节有趣的动物王国故事,充满了对于孩子们的吸引力。26集包含大量原创歌舞的动画剧情不仅最大程度引发小朋友们的兴趣,带动他们和角色互动,也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孩子们的乐感。同时,动画采用全三维高模制作与影视级特效,丰富有趣的情节搭配生动精致的画面,在易于小朋友们接受的同时,也将寓教于乐发挥得更加到位。

丰富想象+开阔视角 从故事里收获爱与勇气

内容上,《动物王国的故事》的叙事中充满许多想象力丰富的情节与开放的故事架构,在培养小朋友们想象力的同时,也传递了“友谊”与“团结”的故事内核,给予小朋友们正面的教育意义。例如在今日播出的剧集中,参加嘉年华的贝鲁克因为紧张一时出错,弄坏了小红狐狸狮狮的裙子后,珠珠知道后立马将自己的裙子借给狮狮;在顽皮猴抢走羊奶奶的手袋之后,贝鲁克马上追上猴子,帮山羊奶奶捡回手袋,并谢绝了羊奶奶的酬谢。同时,动画创新性地在动物王国的设定上加入与人类世界的联结,通过人类小朋友“博爱”和动物王国小居民们的互相帮助、携手成长,引导小观众们以更开阔的视角看待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将“快乐无忧勇敢成长”的故事主题在不知不觉中传递给他们。

动物王国中的故事会如何展开?新颖的歌舞形式会如何呈现?人类世界与动物王国的故事会如何联结?敬请期待1月17日起每天10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动物王国的故事》!湖南卫视周一至周五每天17:40、金鹰卡通周一至周五每天20:30播出,芒果TV国际App、YouTube、北美天下卫视、香港有线电视台、泰国TrueVisions电视台等平台通过多语种字幕全球同步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邓世珍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