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萍湘一家亲”萍乡文旅长沙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科学 编辑:施文 2022-06-24 11: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力萍乡文旅融入长株潭城市群,加强湘赣边旅游合作与发展,推介萍乡丰富的旅游资源,2022年 6月 17日至 18日,江西省文旅厅、萍乡市文旅局和武功山景区联合举办了“萍湘一家亲”2022萍乡文旅长沙路演活动。萍乡文旅局、武功山管委会携各县区及各景区来到长沙,走进高校、街区、商圈与市民学子宣传互动,现场参与人数累计一万人。

毕业季露营正当时

初逢于金秋九月,终别于盛夏六月。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的莘莘学子也迎来了毕业季。据悉,去武功山露营,是学子们毕业旅行计划的不二之选。

来自巴基斯坦的外国留学生也表示,武功山非常的著名,毕业后将要去参加 6月 25日即将启动的武功山国际帐篷节。

萍乡的吉祥物驴UU也为我们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现场派发了萍乡文旅文创纪念品以及 1万份学子卡,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的学子们可以免费畅游江西各大景点。

萍湘一家亲

萍乡,毗邻湖南,山水相连,人文相近。好邻居来串门,驴UU为我们长沙的邻居们送上了 3万份邻里卡,邀请大家来萍乡避暑纳凉。

萍乡文化旅游特色展示

在大学城麓南青年街和海信广场进行了萍乡文旅特色节目展演,并与学子和市民们进行游戏、问答及抽奖环节的互动。萍乡市文旅局为大家颁发了一等奖:200抵值 2万的萍乡文旅惠民卡,内含江西萍乡,宜春,吉安,赣州,新余,株洲等几十家景点,多家温泉门票一卡通;“我要去萍乡”多功能充电宝、萍乡武功山吉祥物驴UU等其他奖项。

其中《武功山见》歌舞节目颇具萍乡特色,以武功山的金顶日出、云海、草甸等画面为背景,融以优美的歌声,配以婀娜的舞姿,将萍乡的特色人文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设计“武功山”“滕王阁”“井冈山”等著名景点的词语与市民进行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市民们更了解江西文化旅游特色,大家乐享其中,现场氛围高涨。

听潺潺流水声,蹬高山踏草甸,望云海翻腾,观金顶日出。揽尽风雨霞满天,穿越历史千年。萍乡市全体人民真挚的邀请大家共赴萍乡,清凉一夏。也希望莘莘学子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

来源:中国网科学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