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22年“春风杯”书法临创展在荷堂艺术馆开展

来源:荷堂艺术馆 编辑:施文 2022-06-25 10: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翰墨飘香歌盛事,丹青亮彩写华章。6月24日,张家界市2022年“春风杯”书法临创展在荷堂艺术馆开展。

图片

▲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陈美林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由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张家界市慈善总会、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员会、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永定区书法家协会、武陵源区书法家协会、慈利县书法家协会、桑植县书法家协会;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张家界市致公书画院、张家界市荷堂艺术馆共同协办。

图片

▲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德湘发表讲话

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陈美林,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德湘,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琼琼,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熊广员,市农机事务中心主任、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周宇,市老干局副局长田爱群,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美林,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次洪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家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覃文乐主持。

图片

▲开幕式由张家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覃文乐主持

活动由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陈美林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上张家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德湘发表讲话,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不断丰富关心下一代工作内容,围绕“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主题,弘扬传统文化精髓,鼓励广大书法爱好者继续努力提高书法创作水平,让更多的书法爱好者能够做到“活临帖”、“精创作”,呈现一批有功底、有特点、有内涵、有情怀的书法作品。

图片

▲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次洪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开幕式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次洪宣读了此次展览获奖人员名单,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图片

▲三等奖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市、区县各文联主席和书协负责人,市相关协会负责人,以及获奖(入展)作者和新闻媒体朋友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展现场

图片

▲合影

此次展览,共展出临创作品400余幅,其中成人组有200余幅,少儿组100余幅,特邀书法作品22幅,这些作品笔酣墨饱、潇洒流畅、荡气回肠、妙趣横生、个性鲜明、美不胜收。既吸取了名家书法技巧,又充分展示自己的独特风格,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展览持续至7月23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厅展示

图片

建筑设计:杨志疆  建筑摄影:夏强

来源:荷堂艺术馆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