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足不出户“进剧场” 湖南12部传统经典花鼓戏陪你过五一
2020-04-30 09:42:18 字号:

足不出户“进剧场” 湖南12部传统经典花鼓戏陪你过五一

44.jpg

从4月30日开始,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将推出12部传统经典剧目。

45.jpg

此次展播的12个传统经典剧目,将集中线上展示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2016年—2019年“名家传戏”的传承优秀成果。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刘哲)今日,记者从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获悉,从4月30日开始,该中心将在其微信公众号“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推出“名家传戏——省花经典小戏成果展”,将舞台搬上“云端”,让戏迷朋友“宅”在家里照样精彩过“五一”。

此次成果展将涵盖12个传统经典剧目,集中线上展示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2016年—2019年“名家传戏”的传承优秀成果,由李小嘉、刘赵黔、龚谷音、唐钟璧、叶俊武、周回生(姓氏按传承先后排序)等艺术家亲授,传授学生有宋谷、叶红、李鸣、张小虎、朱贵兵等12位中青年演员。展播旨在展示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近年来非遗传承成果的同时,表达对劳动者的赞美、对祖国的祝福,也展示作为“劳动者”的戏曲人的艺术风采。

附:“名家传戏——省花经典小戏成果展”安排表

1588169556(1).png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刘哲

编辑:施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