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决赛娄底专场精彩纷呈 娄星区参演节目抢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薇 编辑:袁思蕾 2016-08-26 17: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娄底专场

  红网娄底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倩薇 摄影 刘新军)8月25日,2016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娄底专场在娄底市星星影剧院举行。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娄底市五个县市区及市直机关共选拔出14个精品节目参加本次汇演,其中原创作品有11个,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

  由娄星区选送的三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群舞《火棘果情满山崖》表现了一群将士被围困在山崖,饥渴难耐时,发现火棘果能充饥解渴,而最终冲出重围的故事。最终胜利的喜悦不仅洋溢在演员的脸上,也荡漾在观众的心中。小品《还钱》讲述了一位老板拖欠农民工工资所引发的故事,由节目反映出的“诚信”二字让人深思。歌伴舞《大鹏飞》以气势磅礴的曲调讴歌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薇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8/26/4070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