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文化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袁思蕾 2017-01-13 08: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陈秀)“让更多的人了解湖湘文化的精髓,使湖湘文化的精神得以很好的传承和发扬。”1月12日下午,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长沙召开,全省各地热心湖湘文化事业的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度年会。

  湖湘文化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等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选择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课题,开展了系列研究工作。进行了湖南远古史、麓山文化、梅山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文化、佛教文化、书画文化、茶文化等专题研究。

  “新的一年,湖湘文化研究会将继续发挥学术优势,选择对湖南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课题,深入开展研究。”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周秋光教授表示,今年,研究会将深化对外交流,开展项目合作,实现项目落地;加强阵地建设,办好会刊《湖湘文化研究》,建好湖湘文化研究会官方网站,让更多的人了解湖湘文化的精髓,使湖湘文化的精神得以很好的传承和发扬;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拓展湖湘文化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扩大湖湘文化和湖湘文化研究会的社会影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1/13/4188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