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位艺术家“异路同缘” 长沙联合举行艺术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林淼 彭惠迪 编辑:袁思蕾 2017-04-01 09: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异路同缘——王永成/邵也/陈琪三人展”在湖南长沙逸画廊举行开幕式。

青年艺术家邵也的作品《红光》系列,浸润着传统文化的内涵。

青年艺术家王永成的作品《365天系列》,散发着当代艺术的韵味。

青年艺术家陈琪的作品,无不充盈着湖湘文化元素。

此次展览受到省会艺术界关注。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林淼 实习生 彭惠迪)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31日,“异路同缘——王永成/邵也/陈琪三人展”在湖南长沙逸画廊举行,展出了同为艺术路上的道中人不同风格的作品。

  本次展览展出了湖南艺术界新秀王永成、邵也、陈琪三位青年艺术家近期的精品力作共40幅。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画院院长刘云评价认为,三位青年新秀的作品,既具有当代艺术的韵味,又浸润着传统文化的内涵,用各自独特的笔墨语言向参观者诉说了他们内心世界中对艺术、对生活的真实感受与追求。

  策展人刘晨介绍,三位艺术家创作方向、面貌各不相同,此为异路;他们却同是八大美院出身,同为在湖南发展的外乡人,还是不分彼此的挚友,此为同缘。因此,将“异路同缘”这既具禅意又能贴切表达三人羁绊的主题注入到展览之中。

  “异路同缘”展览由逸点艺术机构主办,将展至4月11日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

  相关链接:艺术家简介

  王永成,1984年生于山东莱芜;2002年考入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2006年毕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2010年6月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为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讲师,湖南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漂移社会员。

  邵晓辉(笔名邵也),1985年生于河南灵宝。2009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刘文西工作室。现为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画家,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会员,长沙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居长沙,自由艺术家。

  陈琪,1986年出生于山东枣庄;200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获硕士学位。现为湖南省画院职业画师,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林淼 彭惠迪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4/01/4254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