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复赛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净波 编辑:袁思蕾 2017-05-08 16: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畅想未来,律动望城”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选拔赛复赛现场。

  红网综合讯 5月6日,2017年“畅想未来,律动望城”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选拔赛复赛在望城区家润多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望城区文明办、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望城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望城区文化馆承办、望城区音乐家协会协办,“时代地产”赞助。

  通过初赛的选拔,62名实力优秀的选手过关斩将来到了竞争更加激烈的复赛。选手们经过2个星期的精心准备一一上台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曲。相比初赛,选手们已经不那么紧张,能更好地把持住赛场,完美展现自己的风采。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选手们需演唱关于望城的新歌曲,大家用美妙的歌喉赞美家乡望城,赢得观众掌声阵阵。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接下来,歌手大赛的决赛将会在5月底左右开始举行,一场更加精彩的角逐即将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净波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08/4298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