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茶陵县“欢乐潇湘·小康茶陵”专场文艺汇演策划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志莉 编辑:袁思蕾 2017-05-11 14: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5月9日下午,2017年茶陵县“欢乐潇湘·小康茶陵”专场文艺汇演策划会在茶陵县文化馆举行。

  会议由文化馆馆长谭安主持,他介绍了茶陵县文化馆对本次专场汇演的节目策划初步构思和设想。与会专家发表了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

  策划会的召开让参与活动策划执行的人员对“欢乐潇湘·小康茶陵”专场文艺汇演的创作方向、创作重点及表达层次和表达内容有了清晰的思路,这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志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11/4307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