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欢乐潇湘•大美九华”教育系统海选专场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5-31 15: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大美九华”教育系统海选专场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综合讯 5月27日,湘潭经开区第五届中小学生、幼儿艺术节暨“欢乐潇湘·大美九华”教育系统海选专场文艺汇演在杉山学校体艺馆开幕。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创作编排的19个歌唱、舞蹈节目依次登台演出,区文教卫局及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家长代表、参演师生500多人在现场观看。

  汇演以“一个舞台·一个梦想·一起成长”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吉利汽车幼儿园歌舞《龙腾狮跃—盛世童欢》开始,到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的集体舞《一年级》结束,近3个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整场演出,歌声飘荡,霓裳飞扬,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成长与梦想、“精美湘潭”建设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系列元素,展示了全区少年儿童奋发努力、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全区素质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经专家现场打分评定,金花世纪幼儿园、九华群星幼儿园、九华和平小学、九华杉山学校选送的节目分获各组别一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31/4315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