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新人新歌大赛总决赛号角吹响 邹静以最高分获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王嫣 2017-06-10 15: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颂扬湖南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和推动全省创作生产一批反映湖湘文化、时代精神的优秀群众音乐作品,发掘和培养一批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声乐人才,促进群众文化大繁荣,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承办,红网协办的全省“”新人新歌“”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市州文化主管部门精心策划、安排,“”新人新歌“”大赛在各乡镇、社区广泛开展,掀起阵阵欢乐浪潮。湖南省文化厅近日偕同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为您带来“”新人新歌“”市州初赛系列报道。

“唱响江湖名城”2017年岳阳市新人新歌大赛总决赛现场。

来自云溪区的邹静,以一首《笑吧,中国的乡村》征服了全场评委和观众。

  红网岳阳站6月10日讯(记者 罗玲)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新篇章”,6月9日下午,“唱响江湖名城”2017年岳阳市新人新歌大赛总决赛在岳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26组选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李为、政协副主席李平出席。

  “唱响江湖名城”2017年岳阳市新人新歌大赛通过选手演唱原创歌曲,颂扬岳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宣扬和推介秀美的岳阳自然风光,宣传推动全市音乐创作,发掘和培育音乐人才。

  据岳阳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轮。决赛选手是从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参赛类别分为民族、美声、通俗三种。本次比赛设置金奖3人、银奖6人和优秀奖。通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云溪区的邹静一首《笑吧,中国的乡村》征服了全场评委和观众,以9.90分全场最高分荣获金奖,另外两名金奖获得者分别是来自岳阳市直机关的胡依帆和来自岳阳楼区的石雅琴。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10/4320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