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衡阳·平安雁峰”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6-25 12: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3日晚,衡阳市2017年“携手两型共创生态社区”专题文艺演出暨“欢乐潇湘·幸福衡阳·平安雁峰”活动在岳屏广场举行,吸引近500名市民观看演出。

  晚上7:30,演出在大型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正式拉开序幕。尽管现场没有华丽的舞台和绚烂的灯光,但演出人员的热情深深感染了群众,热辣十足的摇滚串烧将台下观众们的热情点燃,大家纷纷跟随着节奏一起拍打,现场气氛热烈。

  在精彩的歌舞之后,小品《生态文明靠大家》让大家在捧腹大笑之余,也对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由雁峰区文化馆伊甸艺术团所带来的《环保时装秀》表演,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引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

  演出在舞蹈《鼓动天下》中落下帷幕。观众表示,演出节目非常接地气、有看头,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6/25/4353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