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淦田镇举办“欢乐潇湘”海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7-11 15: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化活动淦田镇海选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7月9日,“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化活动淦田镇海选活动在湖南省株洲县淦田镇举行,活动结合淦田镇旅游项目,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

  参加本次海选的节目共有17个,参加演出的演员有150余人,观众达到2000余人。参赛群众来自各行各业。本次海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独唱、舞蹈、戏剧表演、器乐演奏等。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的歌曲,又有自编自导讴歌人民幸福欢乐的舞蹈。其中,舞蹈《舞动中国》搏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1/4355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