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欢乐株洲”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7-11 16: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7月9日晚,株洲市河西沿江风光带钢琴广场上锣鼓喧天,由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株洲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欢乐潇湘·欢乐株洲”广场舞展演暨群星奖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文艺演出在此精彩上演。

  此次活动演出团队来自株洲市优秀业余文艺团队,演员中年龄最大的有70多岁,10多岁的小朋友也参与其中,演出的节目曾在省、市级大型活动中获奖。

  “欢乐潇湘·欢乐株洲”自2013年起举办,现已举办了五届,成为株洲市不可或缺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7月份,正是活动的展演阶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1/4355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