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小康茶陵”群星奖优秀作品展演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7-14 10: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小康茶陵”群星奖优秀作品展演举行。

  红网综合讯 7月13日,“欢乐潇湘·小康茶陵”东片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群星奖优秀作品展演在茶陵县高陇镇祖安村大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等领导亲临现场和上千观众观看文艺演出。

  高陇镇镇长唐智在演出前致欢迎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更自觉更主动地推动乡镇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随后,由茶陵县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致开幕词,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文艺汇演在舞蹈《高陇是个好地方》中拉开序幕,三句半《点赞祖安村》、舞蹈《农村美如画》、《走进新农村》讲述着茶陵县政府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兴建农村文化设施所取得的成效;情景歌舞《十送红军》、《古城旗》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红军的无限拥戴,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是国家和人民利益忠实的捍卫者,人民群众始终是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军民情意,坚如磐石。此外,舞蹈《俏花旦》、《俏媳妇》、《洗衣歌》等节目也轮番上演,精彩节目让群众们开怀大笑。

  本次东片区文艺汇演节目是由高陇、云阳、虎踞、思聪、秩堂、火田等8个乡镇(街道)选送的14个节目组成,此次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小品、快板、三句半等。很多节目都是老百姓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文艺水平,更为我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4/4362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