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醴陵北乡片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7-16 16: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醴陵北乡片广场舞大赛。

  红网综合讯 醴陵首届乡村旅游节的开幕,带动了板杉镇的全域旅游热。7月15日,在醴陵板杉镇八步桥村青莲主舞台举行的“欢乐潇湘”醴陵北乡片广场舞大赛引热了景区气氛。

  上午9点18分,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板杉镇10个村的11支参赛队伍轮番上演精彩好戏。选手们踏着动感的节拍时而尽情舞动,时而变换队形,动作整齐划一,洋溢着欢乐与激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喜庆热烈的视听盛宴。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八步桥村广场舞队获得第一名;夏坪桥村拂晓舞队、长坡口村广场舞队荣获第二名;竹花山村广场舞队、夏坪桥村军鼓舞龙队、七里山村广场舞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广场舞大赛作为醴陵首届乡村旅游节的十五个特色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出板杉镇人民群众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引导和带动着广大群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市的社会经济建设大潮中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16/4362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