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大美新邵”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7-25 11: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7月24日晚,2017年“欢乐潇湘·大美新邵”群众文艺汇演在新邵县委大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领导和县领导与现场上千名观众分享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民族宗教局承办。晚会现场,演员们身着喜庆欢乐的服装,跳着轻盈的舞步,配合精美的舞台灯光效果,展示了一幅社会安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画卷。来自新邵县文化馆、国网新邵供电公司、县人民医院以及基层社区、文化站、民间社团、艺术培训机构的专业和业余演员共表演了器乐合奏、舞蹈、花鼓小戏、情景剧等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是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新邵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加快建设“大美湖南之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25/4371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