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欢乐潇湘•百团大赛”群众文艺演出决赛即将起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志斌 李铁苗 编辑:周蒙 2017-07-29 17: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抽签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志斌 摄像 李铁苗)7月28日,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群众文艺演出决赛调度会在常德市文化馆举行。从全市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00个文艺团体的团长齐聚市文化馆,依次从抽签箱中抽取出决赛顺序号,纪检监察人员对抽签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

  8月2日晚上,百团大赛决赛将在白马湖公园广场启动,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全市100个民间文艺团体和专业院团将连续在市城区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老西门、沅江风光带、常德市体育中心等地参加25场决赛。九月初,一批优秀的文艺团体和节目将参加欢乐潇湘常德专场演出。

  今年的大赛继续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常德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市文化馆承办。

  “百团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大赛以政府搭平台,群众唱主角的形式,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唱响社会主旋律。活动得到中央、省、市领导多次重要批示和现场观摩,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多次宣传报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志斌 李铁苗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7/29/4376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