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潇湘·经投杯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第十二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8-15 14: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津市市雅韵艺术团舞蹈《锁风沙》。

汉寿新天和歌舞团《龙阳渔鼓》。

武陵区永安街道艺术团京剧《贵妃醉酒》。

  红网综合讯 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经投杯百团大赛·决赛·第十二场,8月13日在常德市金银街拉开帷幕。

  津市市雅韵艺术团、汉寿县新天和歌舞团、武陵区永安街道群众艺术团、石门县观山社区艺术团先后登台,整晚的比赛形式多样化,有小品、小组唱、杂技、群舞、器乐五重奏、京剧、还有以说唱脸谱的形式演绎的变脸等等,真是非常的丰富多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员们的比赛,他(她)们在台上热情高涨、声情并茂、同舞共乐,个个多才多艺,给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津市市雅韵艺术团是一个民间自组的艺术团体,组团仅三年时间,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63岁,平均年龄接近50岁,而且是没有任何舞蹈和表演基础,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她们付出了无数汗水、泪水及伤痛,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汉寿新天和歌舞团成立于2013年,是汉寿一支年轻的歌舞团队,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共参加三次百团大赛,三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除本省演出外,经常去湖北,贵州等地演出,受到各地老百姓的好评。

  武陵区永安街道艺术团是由29名街道居民自筹资金,自发组建的。该团全体成员为感恩政府,回报社会、充分利用“群众艺术团”这个文化平台,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社会正能量。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肯定。

  石门县老龄协会观山社区艺术团,始建于2014年10月,平均年龄65岁,他们人老心红,精神焕发,倡导慈善养老,扶贫助残,多次送戏下乡,到社区、敬老院孤寡老人家中,进行义务慰问演出,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5/4393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