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经投杯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第十四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8-18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夕阳红艺术团《映山红》。

津市知青兰枫合唱艺术团京歌《月下独酌》。

  红网综合讯 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经投杯百团大赛·决赛·第十四场,近日在常德市金银街拉开帷幕。

  夕阳红艺术团、津市知青兰枫合唱艺术团、桃源县热市镇金凤凰艺术团、石门县雁池乡喜鹊鸟艺术团先后登台,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夕阳红艺术团成立于1996年底,在穿紫河街道成立。现已发展成为一支综合团体,多种民间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表演团体。

  津市知青兰枫合唱艺术团成立十年来,自编自导一系列的文化艺术作品,参加过省、地、市的各种演出活动近百场,荣获过特等奖、一等奖、金奖等各种奖项。

  桃源县热市镇金凤凰艺术团是由一批喜爱民间艺术的艺人组成,每年演出两百余场,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全团演职人员以80、90后为主,节目以民间小戏、快板、双簧、三棒鼓、大鼓、小品、舞蹈等为一体,走遍了桃、慈、石、临、湖北松滋等县市。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8/4398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