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鄢福初会见韩国济州道访华团一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10-26 08: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上午,鄢福初会见了由韩国济州道文化体育对外协力局和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济州分会组成的济州道访华团一行。

鄢福初讲话。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济州分会会长夫在浩讲话。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赵化锋)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会见了由韩国济州道文化体育对外协力局和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济州分会组成的济州道访华团一行。双方就2018年文化交流合作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厅对外文化交流中心、长沙市文广新局、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鄢福初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域文化、历史文化、自然文化、舞台艺术和书法美术等艺术文化方面简要介绍了我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他表示,近年来我省与韩国的文化交流活动丰富多彩,未来两国文化交流具有广阔的前景,希望借助济州道剧场资源,将湖南戏剧、话剧等传统剧目带至韩国济州演出,也希望以展览形式加强湖南与济州在书法、美术方面的交流。同时,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交流要面向青少年,多做青少年书法、美术展览;二是办好展览的同时要开展学术交流。鄢福初最后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机,加深文化交流。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济州分会会长夫在浩对今年9月我省派出的书法、演出团体在济州耽罗文化节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我省2018年继续派团参加耽罗文化节。他还希望双方能创造条件,让济州的艺术团来湘参加艺术节演出,并加强双方在书法、演出和艺术等方面的文化交流合作。

  长沙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洪向代表团介绍了长沙市文化资源,并表示邀请济州道组派传统艺术团队参加2018年12月在长沙市举办的杜鹃花艺术节。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26/4456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