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央视《朝闻天下》:湖南启动戏曲动漫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肖轲 2017-11-24 09: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近日在长沙启动的湖南戏曲动漫进校园系列活动,以生动的实例和画面,讲述了湖南通过邀请名家对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戏曲素养培训,推动戏曲以动漫的形式走进课堂,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和参与戏曲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戏曲动漫进校园系列活动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湖南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主办,历时3个月,将开展2017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传统戏曲素养培训、九天星戏曲动漫·地方戏曲百场文化体验大课堂演出、幼儿绘本剧幼儿园演出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肖轲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24/4483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